舌尖上的安全----家委会代表探访学校食堂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93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抓好食品安全一直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926日上午,学校高一、二年级家委会代表在学校相关领导陪同之下走进学校食堂,了解食堂工作。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代表们依次参观了食堂粗加工间、精加工间、消毒储藏区、熟食分餐间、副食品储藏室等处,同时相关负责人也把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厨房管理规范问题、采购流程相关问题一一向家长做了详尽介绍。

家长代表看到锃亮锃亮、消毒到位的餐具,干净新鲜、准备妥当的各式菜品 ,吃着可口的学生餐,家委会代表表达了对学校食品营养和安全的肯定和赞扬。

同时,家长希望学校在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的同时注重食品搭配的多样性等等,也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家长对于学校的满意度是学校办学效果的最重要评价指标。我们一定会不断深化家校互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家校交流,积极发挥家长的辅助教育教学功能,取得家长的大力支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