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园林特色,感受古镇风貌----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84

1010日,秋高气爽,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赴嘉定南翔进行重阳节一日游活动。

上午,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古漪园,欣赏了颇具江南特色的园林景观。古猗园位于嘉定区南翔镇,始建于明嘉靖年间,为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园内绿树成荫,曲径通幽,亭台楼阁,建筑典雅。老教师们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他们三五成群,休然自得,尽享游园乐趣。

中饭后,漫步在古镇老街,踏着青色的石板,老教师们感受了古镇老街的历史风貌和文化特色,他们边走边看,边买边议,乐在其中。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为老教师们提供了欢聚的机会,他们非常珍惜,老友相见,彼此有分享不完的快乐。此次古镇游不仅让他们领略了江南园林风光和古镇老街风貌,更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快乐。活动结束,老教师们对校工会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满意和感谢。(工会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012094131

微信图片_20191012094147

微信图片_20191012094058

微信图片_2019101209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