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普教所来我校调研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市教科院普教所教育科研与学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冯明、市教科院智力所施润华、奉贤区教育学院夏旖来我校调研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周秀丽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冯明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他指出本次调研旨在更全面、更真切地深入校园了解高中学校的办学现状以及师生们对未来更好地办好高中教育最真实的期待。

周秀丽以《高质量发展,任重而道远》为主题,全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及对学校未来特色教育发展的思考。

随后,冯明、施润华和夏旖围绕“双新”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核心素养的培养途径、因材施教的措施、校园活动的开展、教师队伍的建设、激发办学活力的方法等方面对师生们进行了访谈。

会后,冯明、施润华和夏旖在周秀丽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