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区教育局“安全文明校园”检查评估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23

1015日上午,区教育局安全文明校园检查评估第四小组对上海师大第四附中展开检查评估工作。

首先,评估组听取了学校安全文明工作汇报,校长周秀丽建立和完善校园安全文明建设管理的规章制度、安全防范长抓,安全管理严谨、安全教育深入,创造良好文化环境等三个方面将创建学校安全文明校园作出的努力作了简要陈述。接着,检查组对照考核细则分条目认真查阅了学校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的资料,并在校长周秀丽及学校安全干部何威的陪同下,对校园内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查看了门卫、食堂、实验室等功能场所的安全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

最后评估小组成员汇总评估情况并进行了反馈,检查组肯定了学校亮点工作如注重联动机制、注重消防工作、注重门卫保安工作等,同时检查组也对学校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专业建议,希望学校能更多地关注小细节,从而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

校园安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再接再厉,以本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为起点,不断努力工作,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和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师生营造更加平安美好的校园环境,让师生都享有快乐、安全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