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来奉贤区普通高中“十三五”发展性督导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1121日,奉贤区普通高中“十三五”发展性督导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督导评估。

  上午8点,督导评估专家组来到学校第一会议室,评审工作由专家组组长蒋辉蘽主持。校长周秀丽做《立足“三师”培育 实现特色发展》自评报告。在报告中她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目标总体达成情况;对照《上海市普通高中发展性督导评价指标》中涵盖的5个一级指标,12个二级指标及28项评价要素分述了学校近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增量;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校特色办学发展做出的思考。专家组在听取了自评报告后,就报告内容及材料清单内的相关事项与学校行政班子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通过听课、查阅原始资料、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治理、教育教学、资源配置、学生发展、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并召开实地督导评估反馈会。专家组对学校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学校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完善普通高中管理与评价机制,增强发展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全力做好普通高中发展、建设、管理工作,力争学校发展取得新的成效,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