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视导新方式 助力教学稳提升----区教育学院对我校数学、体育学科进行对比式深度视导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1025日上午,区数学教研员张海君带领景秀高中、博华学校高三数学教师来到我校进行视导。老师们听了郑晓宁、李海凤的四节课并进行了反馈、研讨。之后又翻阅了学生们的作业、测验试卷等常规资料进行作业评估的交流分享。张海君结合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指导老师们如何做好高三一轮的针对性复习。

下午,体育教研员金民来校指导体育组教师对体育与保健学科新课标的理解和把握。他从“为什么”、“是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课标中提出的大单元要求,并指出大单元教学设计应该基于课标、把握课程内容、保证学业质量,同时要用好单元指南。

区教育学院组织的同质类学校的对比式深度视导,为兄弟学校的老师相互观摩、研讨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提升了学科视导品质,助力各校教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