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669

1029日下午2点,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上海师范大学第二指导组成员校办副主任钟黎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参加会议的中层干部肯定了周秀丽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周秀丽表示虚心接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好地加以改进。

钟黎安认为周秀丽的对照检视非常认真,真心实意地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党总支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030090159

微信图片_20191030090211

  

微信图片_2019103009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