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履职尽责谱新篇----学校组织开展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1129日中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周秀丽以大会报告为根据,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非凡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等方面引导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