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10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周平、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歆晨作重点发言。

黄歆晨谈到,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领悟到作为中学教师要结合中学生的特点,努力“做学生思想上的引导者、学业上的辅导者、心理上的疏导者、生活上的指导者,特长上的向导”成为学生知心朋友。身为教师,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赵周平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她注入了满满动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爱岗敬业作贡献,团结一心干实事,潜心钻研谋发展,乐于创新寻突破,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其他同志也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都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