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434

1112日上午9:00,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周秀丽跟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参会人员基本情况、会议主题、会议内容等,接着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再学习,并围绕“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导读,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从“起草的背景”和“基本框架”两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随后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自学情况进行了交流。

虽然在118日下午周秀丽已经向全校教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但是经过今天的再学习,大家感觉印象更深、理解更透,启发更大,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更加勤奋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党总支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112121442

微信图片_20191112131347

微信图片_2019111213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