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653

1125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全体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周秀丽简单回顾了主题教育以来进行的一系列学习及整改活动,请大家对学校前期工作给班子提提意见,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在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肯定的同时也从各个角度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导主任富正华就如何更好地计划学生南京、绍兴社会实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副校长龚永娟由教师请假谈起,希望学校多多关心教职工的心理以及平时的生活,建议学校多组织一些健身活动,培养一些业余爱好,来缓解教师的压力。党总支委员、教科研室主任陈霞提出了科研与绩效挂钩的建议,同时建议学校可以考虑安排教职工的工间操,以达到锻炼身体、提高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教导副主任杨志杰认为现在的新教师缺乏上岗前的相关制度培训,建议利用暑假前一段时间对新教师进行校内相关制度培训,同时他还结合自己分管的信息技术方面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教科研室副主任刘香花建议继续定期健全教师的个人成长档案。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崔锦绣建议尝试成立几个教工社团,每月一次以沙龙形式,给教职工提供交流的机会,以释放压力。党总支委员、政教主任徐忠平从安排学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比较困难一事说起,希望学校在考虑教育教学工作时尽可能不要让教师初高中同时跨课。团总支书记徐梦迪围绕少先队鼓号队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校办副主任侯莺也建议学校多组织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生活。随着各类检查、评比的不断增多,教师的负担越来越重,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座谈会上,关注教师的健康、为教师减压成为普遍关注的话题,希望学校在这方面能够多一些尝试。

最后,周秀丽作总结。她认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毫无保留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学校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她表示,很多问题能做到即知即改,有些方面的工作需要多方协调,共同努力。但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攻坚克难,力争把学校工作做得更好!(党总支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125195429微信图片_20191125195702  

微信图片_20191125195436

微信图片_2019112520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