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联动共建、资源融合、共同发展----区域党建联盟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36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26日中午,我校党总支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旅游外语学院党总支本着“强化核心、凝聚力量、共享资源、沟通党群”的原则,以“党建联盟”为抓手,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以“党建引领、联动共建、资源融合、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区域党建联盟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首先由我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讲话,她希望双方通过融合资源,强化区域党建互惠举措,通过搭建平台,巩固共建关系,夯实区域党建工作基础,从而提升党建影响力及引导作用。接着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旅游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理锋介绍了结对的背景,希望不断促进资源融合,并尽其所能,把资源拿出来分享,让区域内党组织、党员群众得到实惠,发挥主体优势。

最后,我校党总支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旅游外语学院书记袁理锋共同签订了开展结对共建协议。

通过强化核心、挖掘资源、凝聚力量的方式积极开展党建联盟工作,聚焦师生发展,建立结对帮扶,服务师生,真正实现以党建联盟推动和引领学校间的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两个党总支将开拓思维、资源融合、分享交流,共同期待区域党建的美好愿景。(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