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兔”强开新元 笃行致远向未来 ---2023年教职工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38


 117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厅举行“奋发兔强开新元 笃行致远向未来”2023年教职工迎新活动。顾晓蝶、邬彦祺担任主持人。

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为活动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全校师生攻坚克难、砥砺耕耘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党政班子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设谱写新篇章。

迎“新”更用“心”,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主题下,大家以歌舞形式“花式”迎新。大展宏“兔”队带来组歌《把“我”唱给你听》,倾诉了对1980年代至新时代的美好寄语;奋发“兔”强队通过广场舞《早安,隆回》,用曼妙的舞姿展现了老教师们的风采;前“兔”似锦队带来了婉转悠扬、柔情似水的歌曲《在水一方》,引人如醉;“兔”飞猛进队的歌舞《团结创造新未来》以团结奋进的姿态,诠释了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活动中还穿插了拷贝不走样、连词造句等趣味游戏环节,最后在大合唱《新年好》中推向高潮。

新征程,新起点。本次迎新活动作为凝聚力工程,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有力激发了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