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704

2019129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上海师范大学校办副主任钟黎安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首先,周秀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紧接着是周秀丽做个人检视剖析。在前期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周秀丽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了自己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制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之后,出席会议的中层干部对其开展诚恳的批评。大家一致肯定了周秀丽一年来行政、党务双肩挑的工作,认为周秀丽工作干劲足,比较细心,学校的每一项工作都开展得非常好,对青年教师也非常关心。希望她能抓大放小,发挥好团队力量,不必事事亲力亲为。周秀丽对大家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该落实的落实,该想办法的想办法。

钟黎安认为今天的会议开得非常好,领导班子非常认真,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大家提意见开门见山,直接聚焦问题,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希望新的一年,在周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党总支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209162930

微信图片_20191209162935

微信图片_2019120916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