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171

2019126日下午,我校第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锦绣主持。

崔锦绣首先介绍了此次党员民主评议的前期工作,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及2020年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等,重点回顾了2019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方案实行情况等。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率先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从党员意识、理论学习、服务群众等多方面、多维度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也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现实表现,对党员进行实事求是的评议。

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从而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每一位党员自我剖析、求真务实,发言诚恳,会议氛围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静心工作,潜心教学,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一支部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210155220

微信图片_20191210155226

微信图片_2019121015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