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议,防疫不止步 --中层正副职视频会议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289


3月13日中午1200,学校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体中层正副职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周校长先总结了学校前阶段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回校准备和在线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要求,在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前,实行在岗办公和网上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全体中层在疫情期间继续做到校园值班和教育教学两不误,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和有序推进。

周校长强调,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在线教学的组织管理,教导处要指导教研组开展好网络教研,政教处要指导班主任加强家庭教育指导,全力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提高学生在线学习效率,要特别关注学生心理,发现问题及时疏导或请专业机构干预。

其他参会老师也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