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国之魄力: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统筹推进----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01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27日晚6:30,在校党总支的领导下,科研室组织我校全体教职工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培训。

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是亲历者,见证者国家从疫情初期到疫情全面阻战再到抗疫统筹推进的各项决策,目睹着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医护人员用坚强逆行。此次会议,我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疚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肯定抗疫英雄们、党员干部们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指出当前抗疫工作仍需咬紧牙关不放松、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提出有序复工复产继续坚定脱贫攻坚任务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我们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等各项工作,深切地感受到疫情之下国之魄力。

通过学习培训,为教职工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政治方向和具体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