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疫无情 人间有爱”----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当先锋”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35

2020327日中午,我校第二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病疫无情 人间有爱”——“战疫情、当先锋”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谈了自己的观后感。支部书记徐忠平就白衣天使、信号守护者、最美“临时妈妈”等视频的观看,真实反映了疫情期间国人“守土有责、人间大爱”的职业操守和高尚人格,这也是教师应坚持和发扬的,王雅琴对疫情期间的志愿者服务感触很深,表示要学先进、跟先进、当先进,做好高三教学工作,黄歆晨感动于国人拧成一股绳,有万众一心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有舍小我顾大我的大局观和集体主义精神,高丽表态要要做好高三教学工作:备课精致、作业到位、与学生心连心,邵佳凌表示被最美逆行者所打动,这是国家精神的根基,吴赟对全民抗疫、全速抗疫印象深刻,李彩红表示读懂了中国优势、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董俭春深深懂得了党员在危难时刻和急难险重时的责任和担当,陈霞同志表态要做好教师、守住学生、合作共赢,党总支委员周秀丽同志对战中广大默默无闻的工作者表示钦佩,更推崇以科技和智慧去战胜疫情,她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将复学准备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做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的“先锋”,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无畏精神和人间大爱的奉献精神,决心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