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教育局副局长顾军一行到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0

420日下午,奉贤区教育局副局长顾军带领区教育局、公安奉贤分局、区卫健委、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管局、海湾旅游区管委会、教管办等相关人员到我校进行2020春季开学条件核验检查。校长周秀丽及全体班子成员和条线负责人全程陪同。

一群人站在街道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校门口红外线热像仪、临时留观区、隔离观察室、师生食堂、消防、校园环境(教室、寝室)等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查阅了学校各类防控方案。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检查、交流、指导,细致入微,点对点负责人认真答复并听取各类建议。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天花板,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冰箱, 打开,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区教育局副局长顾军充分肯定学校春季返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条线清晰、责任到人,符合开学条件。区公安分局检查成员张冬君十分肯定学校治安及卫生环境,尤其是食堂就餐区卫生和防护工作;区卫健委检查成员胡晓丹反馈学校隔离观察室选址优良、防疫物资充足。同时,检查组成员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储备、防疫消毒与日常消毒并举等。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返校在即,各部门联合专项检查为学校返校准备工作提供了直接、细致的指导,为学校防疫能力提升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参照反馈意见,对照各项检查标准,我校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全员育人、全员防疫工作,确保返校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