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演练先行,迎安全有序开学----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培训暨演练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0

为迎接2020春季安全有序开学,422日上午,我校开展了全覆盖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及实战演练,全体教职工到校参与。

上午9点,学校先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新冠肺炎防控基础知识普及、复学在即教师心理健康疏导及应急演练培训。新冠肺炎防控基础知识的普及让老师们加深对新冠肺炎的理论认知,教师心理健康疏导给予老师们身心调试的具体做法提示,应急演练培训中分工细则、演练流程清晰明了,消毒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方案细致全面。



10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准时上演。点位负责人各就各位,教职工角色扮演,对入校排队测温、体温异常留观处置、食堂排队有序就餐等在校活动及突发情况处置进行了演练。



春光煦暖,重聚校园是我们许久的期待。防控培训及实战演练先行,增强防控意识,我校将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坚决筑牢全校师生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