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全覆盖 防疫工作再部署----我校初高三学生返校后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0

428日中午,我校初高三学生返校后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 在校老师到场与会,在家在线授课的老师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参与,做到教职工线上线下全覆盖。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周校长先为大家隆重介绍了学校新任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同志:张书记年轻有为、党政工作经验丰富,张书记感谢周校长的介绍并希望能早日融入四附中的大家庭中。随后,周校长就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前期准备工作的细致、27日高三初三返校工作的有序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同时指出防疫工作不停步,教师要做到“一岗双责”,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又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7日返校的平稳有序给了我们信心,也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疫情防控需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最后,周校长就56号高二初二返校工作作出部署: 班主任例会(开学事项及疫情流程),条线点位负责人蹲点履责等。

暖阳满天,春风拂面,我校全体教职工一岗双责、全面上线,陪伴初高三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静待其他年级学生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