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校园,我们团圆了!----高一、六、七年级师生返校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0

518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迎来了最后一批返校师生:高一、六、七年级全体师生今天正式回归校园,学校今天迎来全面复学的第一天。一清早,奉炮公路海阔路路口有海湾旅游区交警大队民警、学校保安有序引导送孩子的车辆进出;学校门口有值班老师指挥高一、六、七年级返校师生有序排队测温入校,共道一声“好久不见”。

上午830,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和全场嘹亮的国歌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仪式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对全体师生开展复学动员,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师生们的热切关心和满腔期待。同时,他也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以及“防灾减灾日宣传周”的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希望师生们积极参与。

随后,高一、六、七年级在各自班级开展复学第一课,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三个月的居家学习生活,总结网课学习;观看了《复学第一课》视频,了解返校防疫各类事项;解读本校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细则,明晰错峰上下学、就餐以及应急处置等流程。

春光在校园里流连,夏阳在校园中漫步。许久未逢的校园,温馨如初;好久不见的同学,亲切如常。返校复学,我们整装出发,共叙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