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结硕果 砥砺谱新篇——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区级课题结题喜报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0



由于疫情关系,奉贤区2019年课题结项结果终于出来了,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三项区级课题全部顺利结题。

其中周秀丽老师主持的区重点课题《中学教师课堂教学基本技能与科研能力协调发展的实践研究》于20156月成功申报立项,立项后全校教师参与。4年来,该课题组全体成员在区发展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潜心研究,精心打磨,取得了斐然的成就,获评优秀;另外田丰娟老师负责的《基于图式理论选择古诗词教学路径的案例研究》和刘艳娜老师负责的《高中英语第二课堂的创建研究》区一般课题经区专家团队验收合格。

 “课题是做出来的,而不是写出来的。”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老师谨记此话,在讲台上耕耘的同时也在办公室思索,从教出研,以研促教。耕耘结硕果,砥砺谱新篇,相信老师们能教研并举,助推学校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