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教育局领导来校调研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6

524日下午,区教育局副局长万国良、基教科科长张桂英一行来到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中学,调研学校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校长周秀丽、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副校长龚永娟陪同调研。

龚永娟首先以“调整、关注、合力”三个核心词,汇报了高三年级二模后的教育教学情况:调整课务、教学计划、教学重心;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各类测试数据;教师团队互相补位形成合力。

周秀丽随后汇报了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目前面临的瓶颈问题,并表示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会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做好备考“冲刺跑”。

万国良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稳中求进”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将目标落实到人,通过开展与学生的谈心谈话来鼓舞士气;二是教师要引领把握复习关键;三是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要注重灵活变通。

三年磨砺宝剑成,芳苞怒绽香定浓。让我们共同期待六月大丰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