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管理,动态优化----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0

827日下午,为迎接新学期开学,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与。会议主要包括疫情常态管理、开学工作、文明校园创建及文明城区复检、后勤保障等事项部署。

疫情常态管理严格按照市区级要求:继续严禁开展集体活动,加强外来人员入校管理,做好两周防疫物资储备,提醒教师无必要不离沪;校内发热处置流程中不再发放方便就诊卡,口罩按需发放,做好物资的节约和保护。开学工作中,全体教师继续树立“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的理念,切实做好五个全覆盖及全员导师制;充分准备开学第一课并提前备足课,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模式。文明校园创建及文明城区复检一直是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的一大工作重点,继续推进“校园禁烟、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周边环境整治、学生言行德育”等,抓细节、重教育,将文明校园创建融于文明城区复检工作中,二者齐头并进。最后,校长周秀丽谈到后勤部门将在班车、就餐等方面切实保障教师工作,同时重申师德师风问题。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将继续推进常态化管理,落地扁平化管理,随时做好动态优化,迎接新挑战,追求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