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28

        近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大会上,我校第一党支部的《基于“双新”背景下探索课程思政新思路,打造三全育人新格局》项目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组织力提升计划”项目;徐梦迪获评上海师范大学“党员先锋岗”。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鞭策和鼓舞,这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使命。学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优秀,在主题教育的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守初心、锐意进取,为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