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2023年重阳节活动暨80岁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金桂满园秋风香,情暖夕阳别样红。1019上午学校隆重举行退休教职工2023年重阳节活动暨80岁集体生日庆祝活动。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副校长龚永娟出席活动。

秀丽为活动致辞。她首先向退休教师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共享美好生活。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条件上的稳步提升、近年出色的育人成绩,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

人生八十正当时。学校按照惯例为适逢80岁的退休教师举行集体庆活动。大家合唱《生日快乐》歌,伴随着祝福声,三寿星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满满的仪式感。校领导还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礼物。烛光温润,糕点清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退休老师们也纷纷发表感言,为学校、为同仁、为自己送上祝福。大家在回忆中感受着时光,在问候里歌咏着岁月。永恒不变的是大家流露出的对教育、对学校的热忱和期盼。

活动最后,全体退休教师在新建的校门口合影留念并前往奉贤博物馆参观游览。(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