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5952


        2017年5月23日,为培养和建设一支思想过硬、能力出众、工作出彩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我校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在崇实楼会议室举行。校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
       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于5月中旬,由各班及学生会各部门以民主方式推选产生。所有候选人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内的主要事迹,包括获奖经历、工作贡献等,并结合递交的推荐材料,经过认真评议,最终确定我校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见附件)
       评审会后,校团总支书记赵周平对本次评选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应当是学生中的领袖和榜样;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应当是始终充满战斗力、克难奋进的;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应当始终致力于服务校园、服务广大师生。她号召全体候选人要始终铭记学生干部身份,志存高远、勤学创新、敢为先锋!(团委学生会供稿)
      附件:优秀学生干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