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专家来我校进行科技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部洪卫老师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科技教育工作。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副校长龚永娟陪同调研。

专家们先行参观了 “创新实验室”“智能园”等双创教学专用教室(实验园),了解我校硬件资源配置情况。随后,校科技总辅导员黄春芬介绍了我校这两年来开展的科技工作及成果以及面临的困难。李宇靖希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能给予学校专业上的指导,将科技项目精品化、长期化,给学生搭建更丰富的创新平台。洪卫针对我校实际情况从科技团队建设、项目开展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指导,曹盛夏、朱卫国、王熠辰三位专家也分别从不同项目领域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这次调研,将更好地推动学校的科技教育,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帮助他们广泛地接触科技知识,培养学生勇于接受工程挑战、主动学习、以及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