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力,赓续奋进----学校举行教职工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66

伴着秋日暖阳,20201113日,我校全体教职工欢聚操场,开启了有趣的团队拓展之旅。

此次团队拓展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组成高一、高二、高三和初中四支队伍,设置了“同心击鼓”、“绳采飞扬”、“灭火接力”三个项目。这不仅仅是速度和力量的较量,更是团队默契的考验。在“同心击鼓”项目中,初中年级组凭借着卓越的团队默契,遥遥领先其他团队,成功拿下第一名。而在“绳采飞扬”比赛中,一根长绳连接你我他,既要速度,还要出色的配合,最终高二年级组获得第一名。在紧张的“灭火接力”比赛中,更是难分伯仲。很多首次接触灭火器的老师也感叹又学习到了新的生活技能,学习热情很高昂。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初中年级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二年级组屈居第二,高三年级组和高一年级组并列第三名。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校长周秀丽为获奖队伍颁奖。

习近平总书记说,最伟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通过此次团队拓展活动,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也增加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是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在同心合力的拼搏中增强学校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不断奋斗中增强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为学校“十四五”的新发展、新征程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