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1年的家委会工作需要尽早谋划。今天上午,学校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议。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出席会议。

首先,与会的全体家委会成员一致通过新一届家委会章程,推选高一(1)班学生家长马玉龙为新一届家委会主任,高二(4)班学生家长吴连明、高三(1)班学生家长张卓宇为新一届家委会副主任。接着,政教处主任徐忠平介绍了学校2020年家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布置了下学期家委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随后,马玉龙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表态,新一届家委会将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协助学校把自己的孩子教育好、培养好。最后,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家委会成员要与学校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相关工作中,为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出谋划策,同时也与自己的孩子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