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祥瑞展新颜   龙飞凤舞谱新篇----学校召开 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17浏览次数:1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明确学校的发展方向、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科学谋划新学期发展方向,21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各条线的工作计划。学生发展中心从德育队伍建设、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全员育人导师工作、班队建设、家校共育、综合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要思路;教师发展中心从常规管理、课程与教学、队伍建设、毕业班工作、考试与评价、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理论学习、教师学科专业素养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后勤保障中心围绕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安全防范、规范校舍校产管理、严肃财务纪律、食堂管理、校园基建等方面,介绍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落实举措;工会从福利预算、生活保障、文体活动等方面,阐述了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

副校长龚永娟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区教育局工作部署会精神,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一同推进课程建设,提升教育品质,精细准确地落实好新学期工作计划。

校长周秀丽对全体教职工致以甲辰龙年的新年祝福,强调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工作,紧密团结,共同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规章制度等有关事宜进行提醒,要求全体教职工严守规章制度,增强工作责任心,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深耕。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愿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带着感恩心,满怀信心,迈出坚实的一步,携手共进,再踏征程!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