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基础教育发展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74

20213月4日午,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带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以及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的主要负责人与奉贤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李秋弟一行来我校调研,本次调研主要探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基础教育学区整体规划中四附中的学校建设规划。我校主要领导及办公室、总务处参与了调研

校长周秀丽就学校地块规划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校长及李书记详细询问了我校产权确证手续办理进展情况。李书记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努力为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部门也要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共同解决学校规划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争取让新建校早日投入使用,让更多的孩子分享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接受更好的教育。张校长就要建学校的承建费用、进出通道、规划蓝图等做了明确指示和要求,并提出要抓紧时间制定方案,优先布局规划,制定科学、详实的规划建设方案,严格落实执行力,按时间节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