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绳”采飞扬--学校举办校园拔河比赛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近期,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开展校园拔河比赛,各班级同学踊跃参加。

哨声嘹亮,响彻赛场,宣告着比赛正式开始。豆大的汗水沿着同学们的鬓角滑落,青春的脸庞洋溢着奋斗的红光,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在场边此起彼伏,紧张热烈的气氛遍布在整个赛场。

赛场上,同学们汗流浃背,不遗余力,紧紧握住绳索毫不松懈,奋勇拼搏。标志胜利的红丝带来回移动,如雷声般的加油声在操场上久久回荡。一根绳,一条心,一起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力量的较量,更是团队间的比拼,是凝聚力的比拼!

经过多轮比拼,冠军最终在高一(1)与高一(3)班之间角逐产生。两支队伍的选手们气势如虹,一致的步伐、整齐的口号,让场边每一位呐喊助威的观众都看得心潮澎湃。最终随着嘹亮的哨音响起,高一(1)班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培养了戮力同心、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更展现出同学们“敢拼、敢闯、敢冲”的奋进态度与挥洒汗水、积极向上的青年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