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育学子----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高一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0

2021411日,我校2023届高一年级组织举办了“心会和爱一起走”为主题,以光启学子为主要对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老师也亲临现场,致欢迎辞,向家长们传递了高一年级组的老师们“成人,成才”的教育理念,希望通过活动育人,实践育人,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家长们到校后和学生共同聆听了由校外专家指导的一堂数学辅优课,在课堂上数学光启学子们和老师积极互动,认真笔记;家长们也安静听讲,感受学生平时在校上课的课堂氛围。之后由唐宇君老师代刘艳娜老师分享了英语光启学子“国际领导力”项目的经验成果,学生自制的视频让家长和老师都赞不绝口,通过这次的项目,学生的英语口语和实践能力都有大幅度提升。最后由数学光启学子随班班主任李海凤老师和家长分享了她在辅优班和学生共同成长的经历,让家长们看到我校老师们孜孜以求的教学精神,为了达到更好的教学质量付出的努力。

在高一年级组的认真筹备策划、领导们的鼎力相助和家长们的悉心配合下,开放日活动完满完成。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拉近家校距离,让家长们更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让家长对家校共育有新的想法,能够更好的配合学校工作,帮助学生茁壮成长,2020届高一能够再创辉煌!(侯嘉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