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附中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44

415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上海师范大学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校领导班子、中层正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学校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师生要站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不折不扣地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用铁的纪律铸就形成努力增强适应上海国际化大都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的强大动力和合力。

会议要求,学校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级干部、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