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1


7月7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学校崇雅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徐忠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学校初、高中16位班主任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和特色亮点。徐梦迪的“‘五’加 ‘五’等于‘实’”管理、边绘的“真心”管理、史久辉的 “大家庭”管理、唐宇君的“树榜样”管理、刘艳娜的“同伴”管理、顾敏的“点面”管理、顾惠娟的“快乐阳光”管理、高丽的“老黄牛”管理、张玉芳的“适合”管理、陈玉坤的“陪伴和睦”管理、田丰娟的“团队合作”管理、杜玲“凝聚合作”管理等教育理念和事例,生动诠释了班主任管理的智慧,为与会老师们提供了一系列典型、鲜明的教育管理经验,取得了良好反响。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作点评。他指出:德育工作与教学工作要形成合力,这样才能取得最大成效。希望接下来全体教师继续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把学生培养好,把自身建设好,把学校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