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争创运动会好成绩----校领导率队参加上师大运动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96

20211027日,秋高气爽日暖大地,金桂飘香芳华满园,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上师大领导林在勇、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张叶江、张峥嵘、蒋明军、陈恒、李晔、曹光明出席开幕式。

我校队伍在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校长周秀丽的带领下,意气奋发,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我们振臂高呼“星星火炬,童心向党;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用铮铮誓言献礼建党百年,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跨入“十四五”,奔向新未来。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运动员还进行了广播操比赛,这也是最有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项目之一。经过比拼,我校获得了开幕式入场式银花奖和广播操金花奖的喜人成绩。

强身守初心,健体担使命。本届运动会吸引了29个单位的逾二千人次师生报名参加。我校教职工也踊跃报名参加田径、趣味项目、平板支撑、5KM“环师大校园”健步走、羽毛球团体赛等比赛项目。在赛场上,我们始终秉承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创佳绩,再续荣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