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双减”背景下师德管理专题学习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进校园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11月1日,学校召开《关于加强“双减”背景下师德管理工作通知》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活动中,校长周秀丽首先解读了《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和区奉教办52号文件《关于加强“双减”背景下师德管理工作通知》,接着学习了《上海市中小学校学生伤害事故处理条例》的内容,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周校长希望老师们通过学习,从自身角度进行师德层面的反思,能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不仅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

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是提升教育品质的保障。全体教师一定会以文件内容为行动指南,规范职业行为,严守道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