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20211123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与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健康教育的签约仪式在上师大徐汇心理咨询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韩刚,上海师范大学基教处处长王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书记张小波,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吴燕霞、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副校长(挂职)杨一祎,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周圆。

首先,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韩刚对本次的共建仪式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共建的支持和鼓励。

随后,上海师范大学基教处处长王健也对本次高校与中学的心理健康教育共建表达了高度赞赏,希望积极探索大中小一体化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最后,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书记张小波和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吴燕霞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共建的签署仪式,期待着未来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本次高校与中学的心理健康教育共建工作,对构建大中小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上师大四附中将通过本次共建活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青少年身心的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