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成因,主动出击——班主任工作室举办班级管理难点专题讲座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818

新学期伊始,我校班主任工作室就如火如荼展开了培训活动

225日中午,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室专题讲座邀请了龚永娟老师和大家分享“班级管理难点应对”。龚老师一针见血指出了当下教育怪象和许多班主头疼的问题,直戳家庭教育的痛点学校教育的痒点在诊断完家庭教育之痛后,龚老师开始对症下药,给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式,需要班主任们去主动了解成因,为家庭教育支招面对班级管理,龚老师指出:班主任一定充满自信,主动出击,做到站直了,站正了,守住自己的价值底线,培养班级价值,培养良好的班级氛围。龚老师同时列举了很多贴合实际的案例,并给出了解决方案,让老师们收获颇丰,对自己日后的班主任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分享虽然时间不长,但这其中蕴含的教育智慧却是非常丰富,需要老师们课后再好好回味。相信工作室的老师们会在班主任道路上越走越好!

(班主任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