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五育并举 促进全面发展----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家委会会议举行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

2022119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家委会会议在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级家委会委员、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校长周秀丽、政教处主任徐忠平。本次会议由徐忠平主持。

周秀丽从学校管理、宣传工作、纪检信访、课程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常态化防疫工作等方面,回顾了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希望家委会委员能增强与学校的沟通,聚焦孩子们的五育并举,共同促进全面发展。

徐忠平从家校沟通渠道的构建、家长和学生反映问题的解决、家长志愿者活动情况、 “贤城好家长”评选活动等方面对本学期家委会工作进行概述。

张小波以家长护校工作、宿舍内务监督为重点,对下学期家委会工作进行展望,希望家委会委员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组织一支家长队伍积极参与到学校的重点工作中去,共同指导并提高孩子们的自主生活能力,督促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引领孩子们锤炼优秀的意志品质,为孩子的成长赋能。

随后,与会的家委会成员在听取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展望和工作安排后,也积极献言献策。学校认真听取了家委会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顺利举行,让家长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生活保障,同时也让学校听到了家长们的声音,加强了家校的沟通,进一步为孩子们在学校的成人、成才保驾护航,切实落实好家校共育,为孩子们的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政教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