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向未来----学校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56

为提升立德树人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思路,21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首先,副校长龚永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教学工作的常规管理和即将迎来的市级课程与教学调研做了具体部署。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工会主席崔锦绣表示学校工会将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前提下,重点推进教工社团建设,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加社团活动,激发工作热情。

政教处主任徐忠平从夯实基础、促进成长、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工作思路,围绕校园防疫、常规管理、行规管理及劳动教育、预防校园欺凌等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一定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迎难而上,敢于担当。

教导处主任富正华结合上学期期末评价情况和三个年级教学现状进行精准分析、中肯评价,同时明确提出新学期的核心工作、关键工作和重点工作。

教科研室主任陈霞从师训和科研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提醒老师们做好“十四五”学分培训、科研课题的中期和结题工作。

总务处主任何威则表示,将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各项活动,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

接着,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对师德师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守牢底线、不踩红线,坚持从严治党、依法治校。

最后,周秀丽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我们既面对困难和压力,也面对机遇和挑战,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守正创新,提升自我,成就学生,共同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