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蝉联上师大第六届教职工龙舟赛冠军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2744

百舸争流,同舟共济。勇立潮头,奋楫者先。

2019年5月25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通海湖上热闹非凡,“颦鼓震天百舸争流庆祖国七十华诞,蒲酒尚师同舟共济迎校庆六十五辉煌”上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龙舟赛正在如火如荼举行。来自上师大各部门、学院、附属单位的27支队伍同场竞技,一较高下。经过一番群雄逐浪,我校教职工龙舟队最终摘得桂冠,喜获蝉联。

本次赛事分预赛和决赛。在预赛中,我校龙舟队因是上届冠军被分在A组第2道。发令枪响,我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路遥遥领先,轻松拿下小组第一,顺利进入争冠组进行最后的决赛。

在决赛中,12支队伍分成三组进行最终PK。因为预赛成绩名列前茅,所以我们的队伍被分在实力最强的一组。最后的较量开始,我们前半赛段优势明显,但是接待服务中心龙舟队在中段开始全力追击,我队夺冠形势严峻。我们的啦啦队摇旗呐喊,及时鼓劲助威,再次给队员们增添了信心,大家咬紧牙关,团结一心,奋力冲刺,最终我校龙舟队以1’03”96的成绩赢得最后的胜利,同时也蝉联赛事的冠军。

冠军的背后是四附中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的体现,四附中人克服重重困难、乘风破浪,逆流而上、同舟共济,龙舟精神已深深融入我们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