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 全力以“复”----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初三年级复学复课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16

613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迎来了第二批复学复课的师生——初三年级全体师生。一清早,学校领导、教师志愿者和学校保安有序引导家长车辆;值班老师和班主任指导学生有序排队,通过“数字哨兵”核验进入校园。

在复学第一课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回顾和总结了三个月的居家学习生活;解读了校园“网格化”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和明晰了错峰上下学、就餐以及应急处置等流程;聆听了由学校教导处副主任葛明萌的主题发言《为了梦想,自律自制》。葛明萌鼓励同学们在中考复习阶段,无惧风雨,奋发向上,全力以赴!

中午,志愿者老师为同学们分发午餐,同学们在洗完手后,安静就餐,秩序井然。

下午3:40分,同学们手持由班主任打印好的核酸码,有序排队进行核酸采样,并根据志愿者老师的引导单向通过不交叉。

至此,本学期学校所有复学复课年级已全部集结。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全体师生定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带着祝愿大步前进,带着梦想奋力拼搏,追风赶月,笃行不怠,书写出一份无悔的答卷。(政教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