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层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923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学校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徐梦迪,拟任党政办主任;

徐忠平,拟任政教处主任;

富正华,拟任教导处主任;

  威,拟任总务处主任;

  霞,拟任科研室主任;

  莺,拟任党政办副主任;

  玲,拟任政教处副主任;

葛明萌,拟任教导处副主任;

  蕾,拟任教导处副主任;

  曦,拟任总务处副主任;

李彩红,拟任财务主管。

 公示时间:202274日~202276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校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联系电话:57122688;联系地址:奉贤区海阔路100号行政楼200室;联系邮箱:zxb8049@163.com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