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0

守好防“疫”大门 构建平安校园——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培训

为高效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做好2022年第一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827日下午,学校在崇雅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针对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心理教师的校园疫情防控培训。

在培训中,副校长龚永娟先就《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含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各类相关工作流程、组织架构、职责分工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介绍。随后,她从现阶段开学防疫要求、校园环境安全及应急处置工作、帮助学生做好心理建设、快速融入校园生活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重点培训。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教师们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构建疫情防控下的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另外,当天上午,奉贤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派专员对学校“满天星”核酸采样点位进行了检查和评估。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