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61

勇立潮头敢为先 蹄疾步稳开新篇——学校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为全面做好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8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集中崇雅楼多功能厅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校长周秀丽首先对暑期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对暑假中学校进行的改造、施工和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通报。随后,她从推进行政服务质效、抓好“快乐家园·和谐校园”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提高教学工作品质、深化教师队伍内涵发展、推动更高质量的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方面解读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工作计划,并结合近期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安排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周秀丽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以“勇立潮头敢为先”的格局和姿态,通过“蹄疾步稳开新篇”的智慧和行动去激发自身和学生的潜能和活力,实现学校教育新发展、新跨越。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