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9

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我校启动以“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91日,学校邀请海湾旅游区社区警务队队长夏君慧做《网络安全与行为规范》讲座。他从网络安全问题的现状入手,详细分析了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并介绍了防范招数来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讲座提高了师生们的识诈防诈能力。

除此之外,学校还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知识竞答等形式开展宣传和学习,将网络安全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各方面。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让网络安全再一次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中。活动的开展将这些看似离我们很远的东西再一次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不仅加强了同学们防诈骗的意识,也对同学们的安全成长起到了教育引导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