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920日中午,我校第一党支部在崇实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党员结对和党员岗位创建交流,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周平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党员导师”与青年教师结对仪式。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支部组织委员葛明萌、宣传委员张博玮分别与青年教师沙莎、顾晓蝶结对,旨在引导入校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业务指导。

随后是所有党员的“岗位创建行动”交流。大家从日常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多方面多角度展开,就各自岗位创建目标、具体措施和预期成效等进行了逐一交流。

赵周平希望支部党员能够立足“双新”背景,根据新的岗位、新的要求,认真落实“岗位创建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第一党支部 供稿)